Monday 31 March 2014

上瘾


有些人觉得,
部落格是一个抒发情感的角落,
有了部落格,就多了一个放置内心想法的地方,
有些人可以把部落格写的很感性,
然而,我遇过很多身边的朋友,
不小心把部落格变成自我倾诉的地方,
就像是一个悲剧小说写手,
作者是自己,主角是自己,读者也是自己,
不是说抒发情绪不好,
但是如果写部落格变成了一种坏习惯,
每天让自己沉浸在这张狭小的页面,
等到上瘾的时候,就很难戒掉了。

如果你赞同我的想法,
就把我的想法传出去吧,
这世界很大,
我没办法改变地球的转动,
但我还是可以为我周遭的小圈子做点事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