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November 2014

Coldwar



目标逐渐靠近,前方五米,四米,
 。












Direct contact! Engage!

 紧张什么?不过就是你靠近而已。

 绝对不能认错。心疼也要再撑一下,你一定会妥协的。

假装板着脸。昨天确实是我错,但其实你也好过分。

这一点小事没必要发那么大的脾气,即使是为我好。所以,现在不是认错的时候。

你没好气的问晚上要去哪里吃晚餐。我连正眼也没看你一眼的敷衍说了一句“随便”。

但我知道你气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。

开了十五分钟的车,在红绿灯前。你望着车窗外,微弱地说了一句“对不起”。

 我手握方向盘试图掩饰自己的颤抖,然后硬装男子汉的回应:“傻瓜,不是你的错,为什么说对不起?”

绿灯。。。

继续沉默。

不同的是,此刻的我们,破涕为笑了。

 有点危险,又有点可爱的冷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